一个人的日本关西 -- 和歌山 >> 白滨 Day 2



3月15日

这天很早就起床了
吃了前一天在便利商店买的便当
然后在8点就出门了

check out后把行李寄放在酒店
第一站先到酒店附近著名的和歌山城(Wakayama Castle)去走走

和歌山城是和歌山市的象征
是江户时代将军,德川家的重要据点

和歌山城其实是个公园
里面很宁静感觉很悠闲
风景也不错
因为我去的时间还有10天左右才是樱花开的时候
所以看到了很多还没开的樱花树
不然这里一定超美的!




跟着公园的指示牌走
很容易就走到了这里指标性的地方--天守阁


进入天守阁的入场券是 ¥410
里面参观的内容大概是讲这栋建筑的历史
还有展示那个时候跟德川家有关系的物品
但是由于我对历史没有很大兴趣
所以不是很了解,也没有花很多时间看哈哈



参观天守阁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看风景
走到这里的最上层观景台
可以看到整个纪川跟和歌山市
建议走上来这里吹吹风看风景
view其实还不错


参观完天守阁
走到和歌山公园里的御桥走廊
也是这个公园的景点之一
整个公园除了天守阁
其他地方都是免费的




通过里面是需要脱鞋的
里面很斜而且地板很冷
走完脚都麻了哈哈

通过御桥走廊后就看到了红叶溪庭园
这里风景很美
如果是秋天的话,满满红叶应该更漂亮啊





然后继续在公园里走走看看绕圈圈
其实很多角落都很漂亮

散完步大概10点多
回到酒店拿了行李后就做巴士到和歌山总站
从和歌山城外的巴士站出发要 ¥230咯

**提醒:
日本坐巴士的方式有点特别
从巴士后门上车后,从边上的机器拿一张像酱的车券
上面会有写号码的
要下车时要注意车前面的荧幕
荧幕上会显示你的号码在该站下车时要给多少钱
车上是不会找钱的
所以没有零钱的时候就要用司机旁边的换零钱机
换了钱再把对的零钱跟车券丢进旁边的箱子就可以了
荧幕上是会显示下一站是哪里的,中英文都有
所以不用担心听不懂车上的报告然后不懂哪里下车


到了和歌山总站
我先把行李箱寄放在locker
然后再坐电车到我的下一站 -- 纪三井寺(Kimii-ji Temple)

纪三井寺站很靠近总站,只要 ¥190 十分钟就到了
到站后再走6分钟左右就到纪三井寺了


纪三井寺入场是 ¥200
一进去会有一个两百多阶而且很陡的楼梯
一路走上去会看到很多不同的小神社和寺庙





还有因为这三口井才被取这名的井水
but这不重要哈哈
重要的是这里真的很美
我在这里走了蛮久的
还看到最上面的寺庙里有个很大的观音像
是这里其中著名的点
但是不知道会不会不尊重,所以就没有拍照了
不过在整个纪三井寺拍了很多
呆了至少有两个小时啊哈哈
因为很安静很舒服
光是坐着看风景都坐了半小时啊哈哈











终于舍得离开后
在走回车站的路上随便选了一间餐厅吃午餐
味道没有很好吃  就不介绍了哈哈
不过老板很可爱  是个老爷爷
明知道我不会日文还一直试图跟我聊天 XD
我也跟他很努力在沟通
看到了当地人很热情的一面 ( ̄▽ ̄)

吃完后慢慢走回车站
也看看这里的环境
小巷,铁路等各种地方都超干净的
感觉很舒服




大概三点多,一样 ¥190回到了和歌山总站
拿了行李后就买票准备到白滨(Shirahama)了

从和歌山站直达白滨站
搭黑潮(kuroshio)特急车的话,大概一个小时多就可以到了
可是很不巧
当天直达白滨的特急车都delay了
要等几个小时才能上到车
所以最后我跟了车站的工作人员求救
幸好总站都有一到两个会英文和中文的工作人员哈哈

然后我只能坐一般的local train转站到白滨
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到
大概是3个小时吧
主要是因为这里是乡下地方
班车比较少的关系,需要等车
不过好处是车票比较便宜
只要 ¥1940,不需要另外再付钱买特急券
反正也没有在赶行程
慢慢走其实也没有关系

从和歌山车站出发
坐御坊(Gobo)线到最后一站--御坊站
再转车 坐纪伊田边(Kii-Tanabe)线到最后一站 -- 纪伊田边站
最后再坐新宫(Shin-gu)线到 白滨 下车就可以了!




到了白滨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
我这次住的地方叫三段屋 (Sandanya)
就在这里其中一个景点,三段壁(Sandanbeki)旁边

出了火车站后就是巴士站了
火车站等候室前面的巴士站可以看到这个非常好懂的站牌
就是告诉你这里坐的巴士可以到哪些景点

在这里可以拿到巴士的时间表
建议在这里旅行最好把巴士时间表带着
因为巴士没有很频繁,而且如果你不想等车等太久的话
牌上还有告诉你从这里到这些景点是多少钱

我从这里一路坐到最后一站  三段壁  是 ¥470
下车后过马路就是三段屋了 (点击查看Google map)

我非常推荐这个地方!
如果觉得温泉旅馆太贵
这个地方非常适合!
这里的房间是传统的日式房间
很简约舒服
里面还什么都有提供
老板会讲英文
跟老板买 ¥400的温泉券,他还可以开车载你到很近的千叠之汤泡温泉
而且我住两个晚上才 ¥6,000 而已
性价比很高
很推荐旅行budget较低的人

check in了之后
跟老板买了温泉券去泡温泉
出发之前记得要准备一条小的毛巾/面巾
可是因为我没有,民宿老板还送了我一条
人超好的 b( ̄▽ ̄)d

这个千叠之汤是有提供洗澡用具的
换衣服的地方还有化妆水和吹风机
日本都是裸汤的
所以进去的时候什么都不能穿
下去泡之前要先把身体冲干净
最好洗个澡啦哈哈
然后下去泡10-15分钟就好了
这个室内温泉的温度不会太高
很适合我这种第一次泡的人哈哈

泡完后超舒服的!
来到温泉乡白滨果然就是要泡温泉啊!
然后就回到民宿结束一天的行程了 (*^_^*)



下一天行程是在白滨逛景点+泡温泉
再呆多一晚后会到第三个地方--京都!

一个人的日本关西 -- 白滨 >> 京都 Day 3 & 4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一个人的日本关西 -- 白滨 >> 京都 Day 3 & 4

一个人的日本关西 -- 和歌山篇 Day1